9月30日,在重阳佳节来临前夕,玉林市气象局召开退休干部座谈会,40多名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会议通报市局2019年最新工作情况。一是2019年市局紧紧围绕上级气象部门、地方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较好地完成工作任务,特别是在今年突发暴雨准确的预报得到市委市政府的肯定。二是气象现代化建设方面,雷达探测已实现无人值守,远程监控,发现问题再去处理,下一步是地面观测将实现无人值守,与以前的人工观测相比,大大减轻观测员的工作压力。三是市局大院综合环境改善已完成,生活工作环境变好。四是退休基本养老金将在区社保发放。五是介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退休老干部们对市局近期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关心的问题与领导班子进行交换意见,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宝贵意见。

       会后,市局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祝福,并对他们长久以来关心、支持气象事业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气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促进气象事业的发展。(文/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