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按照《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有关规定,现对周柳丽等三名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名)。

周柳丽,现任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主任,拟晋升柳州市气象局一级主任科员。

壮族19856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195月任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主任。

雷晓霞,现任柳州市气象局四级主任科员,拟晋升柳州市气象局三级主任科员。

汉族19887月出生,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201910月任柳州市气象局四级主任科员。

熊孝峰,现任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三级主任科员,拟晋升柳州市气象局二级主任科员。

汉族19845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学历。20215月任柳州市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201910月任三级主任科员。

公示时间:20211126日至123

公示期间,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柳州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

联系电话:07722302710

联系地址:广西柳州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编:545001

电子信箱:lzsqxjhr@126.com

监督电话:07722303238柳州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

反映情况和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为便于核实、反馈有关情况,提倡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或工作单位。我们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履行保密义务。

特此公示




柳州市气象局人事教育科

2021年1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