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高峰一行到柳州市气象局及柳江区、柳城县气象局开展审计工作调研

自治区党组纪检组到柳州市局开展调研

高峰先后到柳州市气象局、沙塘农业气象试验站及柳江区、柳城气象局等实地调研,并与相关干部职工开展座谈,了解审计工作、监督贯通融合、巡察整改、审计整改等方面情况,开展汛前准备和安全生产监督检查

高峰一行到柳城县气象局调研

高峰一行到柳江区气象局调研

高峰强调,一是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审计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独特作用,突出政治监督,推进纪检、巡察与审计贯通协同,抓好巡察、审计整改落实。三是加强基层领导班子权力运行监督,加强对党员干部常态化廉政警示教育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全面做好汛气象服务准备工作。重视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工作。

调研期间,高峰还与柳州市气象局领导班子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督促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图文/雷晓霞,彭娟,江洪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