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4日,柳州市气象局开设以《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提升气象服务能力》为主题的思政教育讲堂。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显锋主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讲堂。


思政教育讲堂现场

贾显锋从领会深刻内涵、把握现实意义、夯实业务基础、彰显气象担当等四个方面,讲述柳州气象人以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立足岗位贯彻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生动实践,结合入汛以来柳州气象部门发扬连续作战不怕辛苦、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先进典型,总结以气象预警为先导、深化应急联动机制所取得的新成效,剖析近期重大气象服务业务运行中存在的短板和差距,通报柳州气象科研管理办法新修订内容等。

讲堂上,贾显锋还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神聚力、接续奋斗,在精密监测、精准预报、精细服务上加快科技创新引领,强化科研成果业务应用,不断提高科技支撑和气象服务能力,加快推进《纲要》落地落实,谱写柳州气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文/禤晓莹 图/任彦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