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日,柳州市气象局召开全市气象部门2020年度干部集中述责述职述廉会议市局处级干部,各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22人在会上以PPT形式进行述职。

干部集中述责述职述廉会议现场

各述职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自治区气象局及地方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抗击新冠疫情,从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和完成重点工作情况、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述职,总结2020年柳州气象部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突出亮点,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并召集县(区)局、相关科室人员进行2021年科技服务专题研究。

会议同时开展了领导班子、纪检组(纪检工作)、处级干部、科级主要领导等年度考核测评,进行了选人用人、2020年度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等工作,并强调要继续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气象服务保障、气象防灾减灾、乡村振兴、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等工作,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过好年关,忠诚担当干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图文/周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