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日,柳州市气象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活动,市局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分为理论学习和参观柳州市军事博物园两个部分。

柳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四季度学习会议

在理论学习会议上,青年干部职工首先重温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的历史,各位青年积极发言结合实际、谈古论今,纷纷表示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突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的主题,更好地凝聚起广大青年发展伟大事业的精神力量。其次,会议还深入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求青年们熟知党中央的决策部署的重点,并结合新形势、新要求,针对气象现代化建设、改革创新、科技发展等方面,积极投身于“十四五”时期广西气象事业发展的伟大事业。

青年们参观柳州市军事博物园

会议结束后,青年们参观了柳州市军事博物园,学习了在艰苦卓绝的抗日战争中,中国广大人民群众始终以中国共产党为中流砥柱,中国共产党党员冲锋在前、宁死不降、大义凛然,以热血和生命铸造了伟大的民族精神,也为青年们树立了光辉榜样。(图/文 谢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