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共青团柳州市委下发了《关于表扬2019年度“柳州市优秀共青团员”“柳州市优秀共青团干部”“柳州市五四红旗团委”和“柳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的决定》文件,柳州市气象局团支部喜获2019年度“柳州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一名团员青年荣获“2019年度柳州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为气象系统的青年生力军,近年来,柳州市团支部在市气象局党组领导和团市委的正确指导下,大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做好团建工作,组织团员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读书分享会”等主题团日、志愿服务等活动。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立刻成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深入社区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充分体现了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今年,已获评市直机关“优秀团支部”、1人获评“柳州市优秀共青团员”、2人获评市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柳州市气象局团支部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以气象服务工作为中心,探索服务青年、提升素质的新途径,把具有气象特色的服务品牌打出去,树立新时期团员形象。(文/程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