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州市气象局关于2023年全市气象部门

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

青年演讲比赛结果的通报


各县(区)气象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进气象青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贺州市气象局于2023324日举办了2023学习贯彻二十大青春奋进新征程青年演讲比赛。比赛采取现场演讲的形式进行,现将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一等奖(1名):

黎馨业务科

二等奖(2名):

唐冬晓(办公室)毛琪(办公室)

三等奖(3名):

王潇(气象台)、陈锦龙(富川瑶族自治县气象局)、潘思榕(财务服务中心)

优秀奖(5名):

祝淅苒昭平县气象局)、邹哲馨八步区气象局)、侯江生(气象探测中心)、欧虹伶(气象信息与技术保障中心)、李芷霓(气象台)、陈婉宜(钟山县气象局)

希望获奖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工作中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再创佳绩。希望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以获奖选手为榜样,持续推动全市气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进贺州气象高质量发展。


                                                                  贺州市气象局

                                                                                              2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