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倡议书

  国泰民安是人民群众最基本、最普遍的愿望。国家安全的根基在人民、力量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只有全民共同努力,国家安全才能得到切实维护和有力保障。河池是世界闻名的长寿之乡,有秀美的自然生态,有光荣的红色革命历史,有民族团结的历史积蕴。同时,我们也对国家生态安全、民族团结发展负有重大责任。我们要赓续红色血脉,维护国家安全,共同守护好河池民族团结、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此,我们向全市各组织机关、社会团体和广大公民发出倡议:

  各单位部门要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统筹疫情防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活动主题,认真谋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着力推动国家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各社会团体要积极响应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动员部署,结合实际,丰富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和能力,动员全民坚决防范、制止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

  广大市民要提高法治意识,自觉成为国家利益的守护者、维护者,关注国家发展、民族利益,积极地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当中,让维护国家安全成为一种意识、一种责任,同心协力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安全关乎国家命脉,安全关乎人民幸福,让我们全社会公众一起携手,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全力维护政治稳定、社会安定,为建设“六新河池”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为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河池市气象局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