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河池广大民朋友

自治区民意调查电话

期待您的参与!


0771-12340

尊敬的市民朋友

您好!如果您接到“0771-12340这个电话,请您一定要耐心接听并认真回答问题,谢谢!

当前,2020年度自治区绩效考评民意调查电话访问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在茫茫人海中,若是“打”到您,这是怎样的缘分?很荣幸呀!恭喜您成为了河池的最美代言人!你的接听和回答,对整个河池而言非常重要!请为咱河池点赞加油吧!

   河池市因山多地少、自然条件恶劣,导致经济基础薄弱。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各项事业稳步推进,城乡面貌日新月异面对艰苦恶劣的环境,河池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离不开你我团结奋进,砥砺前行,包含着我们的一份辛勤、一份力量、一份贡献。

池市在全区14个设区市民意调查的分值和排位,代表河池市在全区的形象,其荣誉与我们共存,家乡的发展期待我们的肯定,河池的每一次进步,都将惠及你我。

您的点赞,是对家乡的鼓舞和肯定!

您的点赞,代表河池在全区的形象!

您的点赞,是我们积极向上的动力!

您的点赞,是我们奋发图强的目标!

请把您的支持和点赞告诉“0771-12340”

温馨提示

   0771-12340,这不是骚扰电话!更不是诈骗电话!这是民意调查电话。它属于舆论调查范围, 但不是反映诉求的电话,请广大居民朋友不要把它当作是反映诉求、问题甚至是发牢骚和不满的平台;广大居民朋友如有什么合理的诉求、建设意见等,可以到当地党委政府、信访部门以及有关职能部门反映情况。

    社会评价怎么评

   “当您接到0771-12340电话,调查人员可能会询问您一些基本信息,然后请您对照几个单项指标逐一进行满意度评价(每项单项指标大致有满意、基本满意、一般、不满意、不了解),并根据您的回答进行打分,评分范围为10-0分,从高到低,满意为10分,不了解为0分。完成一份调查问卷需要2分钟左右的时间。

    接到电话怎么做?

  0771-12340”电话接通后,请不要拒绝并耐心回答他们的问题。因为您的回答很重要,您的每一项评价都将决定河池分值高低,也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衷心感谢您的理解支持和参与。

   我市社会评价得分高低,关乎本市对外形象和发展环境,社会评价得分越高,越能说明我市在自治区的形象和影响力,河池的明天就会更有希望。社会评价得分高低,和我们每个河池人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请广大干部群众理性看待我市的现状,充分肯定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您的评价直接关系河池的得分,事关河池荣誉,决定河池形象

人拾柴火焰高

你我齐心协力

促使河池革命老区

向全区诠释新魅力

展现我们良好形象

    河池是我家,形象靠大家

    让我们积极参与社会评价民意调查工作

    一起为河池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