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1日,清廉河池建设督导组一行6人到河池市气象局检查指导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河池市气象局工作成效获督导组一致肯定。

督导工作座谈会现场

 督导组先后参观了该局清廉机关建设阵地、廉政文化作品展、党员教育实践中心、业务平台,并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该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汇报、观看清廉机关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仔细查阅台账资料,充分了解该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亮点、举措和成效。督导组组长、市委副秘书长周志杰充分肯定了该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成效,认为该局高站位认识、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清廉机关建设氛围浓厚,工作重点突出,行业特色明显,做到了抓思想、强队伍、促廉洁、提作风、扬正气。

 河池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陆鸿生表示,河池市气象局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清廉机关建设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自我革命精神,为推动河池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六新河池”、实现赶超跨越贡献气象力量。(文/张丽华 图/韦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