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至24日,河池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党组中心组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自治区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列席指导。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新征程面对面》等重点章节。

会上,河池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分别开展专题领学,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研讨交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创造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推进河池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助力河池“一城三地”发展战略、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重要节点城市和建设气象强国贡献力量。

自治区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肯定了本次专题学习研讨会的成效,指出本次研讨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学习内容丰富,达到了学习效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强化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的动力。(文/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