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

经桂林市气象局妇女大会选举,并经桂林市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批复同意,李岩、张瑀琳、胡静、徐曲、唐荣娟5名同志为桂林市气象局第二届妇女委员会委员。李岩同志为桂林市气象局第二届妇女委员会主任。委员工作分工如下:

岩(主任):负责妇委会全面工作。负责召集妇委会会议和妇女大会,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妇女组织决议、指示,研究安排总结妇委会工作,抓好妇委会自身建设;做好女职工思想工作,及时向局党组和上级妇联组织报告妇委会工作。

张瑀琳(权益保障委员):负责妇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宣传贯彻,依法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做好计划生育各项工作。

静(文体委员):负责组织妇女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组织参加上级妇联举办的各项文体活动,配合局党、工、青组织开展节日庆祝活动和各项有益妇女身心健康及促进业务进步的特色文体活动;加强与工会、共青团组织之间的联谊,推进交流与合作。

曲(组织委员):负责制度、工作计划及工作总结等文字材料的起草,负责档案资料的整理归档。

唐荣娟(宣传委员):负责妇女工作的宣传教育;负责妇女组织先进集体、个人的评选、表彰的具体工作,宣传好人好事及先进模范人物;及时宣传报道活动开展情况。


                                   桂林市气象局

                                   2021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