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第26届广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个人)和广西“两红两优”光荣榜揭晓,共青团广西区委、广西青年联合会授予100个基层团组织2022年度“广西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桂林市气象局团支部荣列榜单。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青团紧跟党迈上新的百年青春征程的起步之年,桂林市气象局团支部获得该项荣誉尤显意义非凡。

近年来,桂林市气象局团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气象工作、广西及桂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引领青年筑牢信仰根基,团结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服务青年健康成长发展,为全面推动桂林气象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桂林全力打造世界级旅游城市凝聚团结奋斗的青春力量。

下一步,桂林市气象局团支部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嘱托,胸怀远大理想,勇立时代潮头,锤炼精神品格,并以此殊荣为标尺,面向未来,再立新功。(文/谭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