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是第33个爱国卫生月,为大力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4月30日下午,桂林市气象学会党支部党员联合芳华社区志愿者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叠彩区金隆苑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各个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奋斗精神,兵分两路路配合全面清洁。一队负责用扫把、钳子、铁铲等工具清理绿化带中的垃圾、枯枝杂草及卫生死角;一队负责清扫楼道蜘蛛网、清理墙面小广告。经过党员志愿者一个下午的劳作,小区“颜值”进一步提高,路过的居民也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对居民上了一堂无声的爱国卫生宣传教育课。桂林市气象局各党支部将进一步丰富和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图文/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