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桂林市气象局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李颖婷主持,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县气象局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薛荣康作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讲话,他强调,全市气象部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中国气象局党组和自治区气象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守正创新,把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起来,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出彩;二是坚持融会贯通,扎实修好党史学习这一门必修课,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三是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四是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图文/李冰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