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桂林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拉开全市气象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序幕。
     2021年3月25日至26日,桂林市气象局组织市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县局主要负责人、分管纪检工作的同志到桂林市委党校参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党史培训,“以少带多”激发全体党员党史学习自觉性。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及党的发展蓝图学习等,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紧接动员会进行,举办及时,针对性强、内容具体实用,通过培训更加充分地认识到红色江山来之不易,新时代长征路上要继续奋斗不止;充分感受到做好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重要性,作为共产党员在工作中更要守纪律、讲规矩。同时,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持续规范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以及推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工作也具有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