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又到一年春花烂漫时,3月2-8日,桂林市气象局以“情暖女神 快乐巾帼”为主题,线上与线下并行,开展一系列活动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前期,桂林市气象局通过新媒体各渠道进行了妇女节特辑宣传,全市气象部门四名少数民族妇女先进典型与大家分享了在各自岗位上如何绽放“半边天”光彩,全面展现了“巾帼榜样”的优秀女性代表的使命担当,既凝聚妇女力量,又促进民族团结。
  
    桂林市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在节日当天向全市气象部门女职工及女家属发送了传递好家风争当廉洁家的倡议书。 
    活动当天,全市气象巾帼在线参加微信答题活动,除了线上的活动,全体女同志还参加了线下“定向越野”找主题LOGO换盲盒的活动,大家的欢声笑声回响在初春的气象局大院里。
     
    此次“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不仅丰富了妇女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还深化家庭文明建设,营造良好就家风氛围,还增强了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营造出了新时代女性自立、自尊、自爱、自强的精神风貌。(图文/唐荣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