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桂林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理论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讨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市局领导及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市局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薛荣康传达2020年全区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专题学习会议精神,领学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围绕单位重点工作进行集体研讨。薛荣康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切实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要加强今冬明春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四要抓紧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并做好工作总结;五要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
    会上,副局长郑传新和吴松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对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纪检组长李颖婷与参会人员分享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文/唐莉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