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下午,桂林市气象局举办2020年第二期读书班,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为不断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进社区访民情”主题活动,推进市、县两级气象局党支部联系共建共学共进,本次读书班还邀请了叠彩区芳华社区党委干部和居民现场参与,并通过视频连线方式邀请兴安县气象局党员干部线上参与。

职工现场推荐书籍

    此次读书班围绕“书山有路”主题展开,通过倡议者、朗读者、推荐者、分享者畅谈从阅读书籍中收获的成长和人生感悟。倡议者发出一份“每天读书半小时”的倡议书,倡议坚持终身读书,与书为友、学以致用;朗读者朗读了汪国真先生的《我喜欢出发》,通过朗读,传播思想,传递情感;推荐者则推荐了《假如给我三天》《人生三境》等好书,共品书香;分享者们分享了读书收获的快乐,交流自己的读书心得。
    今年以来,桂林市气象局每个季度举办一期“读书班”,由市局各个党支部承办,旨在营造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读书风尚,培养党员干部群众“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思想境界、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图文/刘晓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