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北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润珍一行到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汇报工作。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李培政听取了汇报,并对气象局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陈润珍汇报了市气象局在气象防灾减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主题实践活动及开展“三联促三动”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工作计划,并汇报了市气象局在打造清廉机关建设特色品牌的主要做法,以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

听取汇报后,李培政给予了市气象局的党建工作高度评价,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二是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三是要持续巩固深化“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成果,实施好“五基三化”提升年行动。四是强化围绕中心抓党建意识,以深化模范机关创建为抓手,开展党建与业务“融铸”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北海气象高质量发展。(文/陆雪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