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气候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灵山县白木村开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躬行实践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及帮扶户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

区气候中心驻白木村第一书记欧艺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白木村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灵城街道白木村党支部党员代表介绍了白木村的基本信息、主要产业、党建发展等情况。中心副主任陈思蓉结合自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对乡村振兴理念的理解,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微党课。

最后,党员们走访慰问了帮扶对象,并与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情况、家庭收入状况、子女就业情况和生活情况等。

参加本次联建活动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更深入地了解乡村振兴工作,自己也将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奋斗,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奋斗有我的精神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文/李广桃 图/朱秋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