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钦州市气象局党总支与广西国有钦廉林场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践行‘生态文明’理念”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广西国有钦廉林场党委书记陈卫国,钦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丘远锋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黄勇位,双方党员30余人参加。


参观广西国有钦廉林场文化展厅

在广西国有钦廉林场总场办公区,参加活动党员参观了广西国有钦廉林场文化展厅、机关党支部风采室、廉政文化园,了解了广西国有钦廉林场的发展历程、产业发展情况及党建、清廉文化建设情况。随后,来到钦廉林场平银分场红石工林地开展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植树开始前,林场高工讲解了植树的步骤和要领,接着,大家分工合作,共植友谊树、共建生态林。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新栽种的树苗棵棵挺立,林地焕发勃勃生机。

当天,钦州市气象局与广西国有钦廉林场党员结合各自部门职责,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和清廉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双方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建、业务方面的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活动联办、互学互促、共促发展。(文/隆宇 施佩宏  图/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