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靖西市气象局党支部在市2022年度直属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获得“靖西市机关党建示范点”授牌,并作为第八批被授牌的党组织代表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


授牌现场

自靖西市委组织部全面推行“一支部一主题一品牌”创建,推进基层党建“四化”建设工作实施以来,靖西市气象局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足于气象部门的职能定位,以“党建引领 气象为民”党建品牌培育为抓手,通过“党建+”模式推动气象事业各项工作落实,在清廉机关创建、台站建设、科研创新、为民服务等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发展,作出新突破,相关工作获得地方党委政府的肯定。

靖西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凯同志表示:“此次获得“靖西机关党建示范点”授牌,是市委组织部对我局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倍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持续不断将党建与业务融合,在气象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文/陆陈宝 图/梁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