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2月28日,防城港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防城港市外事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直机关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副主任盘名德到场进行专题辅导。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防城港市气象部门全体干部职工和市外事办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会议现场

盘名德以“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为题,结合防城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8个方面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内容紧扣主题、贴切实际、深入浅出。会议要求,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宣讲会等多种形式持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深刻体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扎实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全身心投入新时代新征程,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防城港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图文/黄春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