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自治区气象局科技与预报处、气候中心党支部党员赴南宁市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追溯传承共产党伟大精神”暨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合影

活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讲解员通过详细介绍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展示穿插互动点播屏、全息投影系统等声光电高科技设备,诠释了建党精神的伟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好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指导工作。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廉政竹园,通过南宁历代为官的雕像、石刻,学习清官廉吏的典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最后全体党员在廉洁文化主题园内的研学馆开展集中学习,观看了《奋斗新的伟业——使命在肩勇毅前行》视频,与会代表积极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

通过本次活动,让党员们进一步筑牢廉洁思想根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奋发前行,为气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文/朱秋宇 图/李广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