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1日,贵港市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坚林一行8人到贵港市气象局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工作。


会议现场

贵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管杰裕汇报了贵港市气象局2022年以来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对市委市直机关工委长期以来对贵港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同时希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加强对贵港市气象局发展党员、党员培训教育、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模范机关创建等方面工作的指导。

李坚林对贵港市气象局的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贵港市气象局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气象部门优势,进一步抓好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建联盟聚合力,荷城气象谱新篇”党建示范品牌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贵港市气象防灾减灾工作和贵港气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吸纳优秀的同志加入党组织,壮大党员队伍。李坚林还表示,市委市直属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将充分听取意见建议,加强对贵港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的调研指导,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图文/黄小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