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5日,梧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邝日晓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深入推动全市气象部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邝日晓为全体干部职工作宣讲

报告会上,邝日晓作题为《准确把握变与不变,守正创新团结奋进》的宣讲报告,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会前及会议中的有关情况,并结合主题,从“具体概况与表述会变,但党的初心与使命不变;理论概括会变,但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理论创新不变;形势任务在变,但敢于斗争的本色不变”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向大家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整场宣讲会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涵深刻,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也有广征博引的事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思考。生动鲜活的宣讲为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干部职工们表示,宣讲内容条理清晰,阐述透彻,对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十分具有启发意义,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推动梧州气象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图文/郑羡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