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老党员思想政治引领,持续充分发挥老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退休不褪色”的担当实干精神,11月22日,贵港市气象局开展了退休党员“银发心向党  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教育活动。


贵港市气象局党支部向老党员赠书仪式

活动开始,贵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局长管杰裕同志作活动致辞,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同时向他们全面介绍了贵港市气象局近期的工作情况。随后,管杰裕向老同志们讲“学习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中,局领导还为老同志们赠送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党的二十大有关学习书籍,并为老同志过“政治生日”,向老同志们发放“政治生日”贺卡,极大增强了老同志们在党组织中的仪式感、荣誉感、归属感。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局领导班子的关心关怀,并将继续发挥余热,为贵港气象事业发展贡献“银发力量”。(图/李晓宁  文/黄小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