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崇左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革一行深入挂点帮扶村江州区罗白乡岜萌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岜萌村村两委班子、党员干部、帮扶工作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

李革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为奋进新时代、奋斗新征程提供了行动指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岜萌村全体党员干部及帮扶工作队要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目标,结合实际情况,扎实推进发展特色产业,保护和发展好罗白乡白头叶猴旅游名片,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市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岜萌村工作,结合部门职责,做好防灾减灾、生态文明、农业气象服务工作,为甘蔗、柑橘、坚果等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推动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


宣讲二十大精神现场

岜萌村党组织书记谢其胜非常感谢崇左市局的关心和支持,在市局的大力支持下岜萌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取得了很大成绩。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带头示范,聚焦乡村振兴,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团结带领党员群众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文/赵柳双 图/何绍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