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9日,贺州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党组成员上专题党课


学习革命事迹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李韬同志作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党课,党课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重大意义,梳理了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具体修改内容。与会党员同志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就如何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开展交流研讨,积极分享各自的学习体会。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庆忠同志参加交流研讨,并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作出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加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深刻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要求,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推进贺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三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切实把党章落实到贺州气象部门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各领域各方面各环节。

会后,贺州市气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龙业鼐烈士纪念馆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在纪念馆内,大家静静观看、认真聆听,深切感怀龙业鼐烈士的崇高品德。

此次主题党日,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难忘的党课,不仅为学习和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方向、提出要求,更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厚植为民情怀,切实将学习成效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努力奋斗。(文/唐冬晓 潘思榕  图/姚辰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