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2日,自治区气候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召开第21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会暨学习研讨会。


动员会现场

会上,全体人员先是进一步学习了《气象高质量发展纲要(2022-2035年)》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广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区气候中心主任郑凤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副主任陈思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副主任徐圣璇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违反组织要求行为)”的一月一专题主题,带领全体人员解读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知识手册》,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进一步提高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会议还围绕对标对表和平时期“四个能不能”检验标准,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最后,在会上还向中心党员同志发放了《2022年广西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廉政知识测试题》进行测试,以进一步督促党员干部加强党规党纪知识学习,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图文/李广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