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8日,崇左市气象局党支部联合江州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固定党日+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合影

活动中,崇左市气象局纪检组长周扬天以“年轻干部如何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不断强化政治品德修养。随后,党员们赴崇左市江州区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序厅、正气篇、纪律篇、警示篇、廉行江州等五个展厅,接受了一场党性党纪熏陶和深刻的廉政文化教育洗礼。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宣誓区重温入党誓词,对入党时间为上半年的党员过了一次集体政治生日,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理论学习书籍;党员代表讲述入党故事、回忆入党初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建工作与清廉机关建设工作有机融合,有利于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进一步推进清廉崇左气象建设,为崇左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文/许艳琳 图/莫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