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防城港市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述廉评议会,防城港市气象局党支部作为八个发言单位之一在会上作先进典型发言。

会上,防城港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孙莹从政治建设、党建四大工程、党史学习教育、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汇报了2021年抓机关党建工作和推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情况。

评议组对防城港市气象局党支部2021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孙莹同志注重抓党建引领、特色创新,抓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强,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扎实,创新开展的“一队一岗一号”联创联动有特色、有亮点。同时对防城港市气象局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党组织核心引领,继续推动党建工作探索创新,持续深化“党建亮品牌工程”,巩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果,以党建引领气象业务高质量发展;二是组织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奋发作为,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深入开展廉政风险排查,从严管理党员干部,扎实推进清廉防城港气象建设。(文/唐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