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广西区气象灾害防御技术中心召开庆祝建团百年主题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专题研讨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气象灾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到会指导,全体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46人参加了学习研讨会。


青年理论学习研讨会现场

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带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青年代表分别分享学习心得。区气象灾防中心主任陈剑飞鼓励广大青年继续发扬气象精神,保持工作热情,强调青年要追求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长为业务、青年骨干,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保持高尚的政治品德,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前行;二是希望青年要勤奋务实、脚踏实地、知行合一;三是希望青年加强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年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历史使命,展现青年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图文/李仲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