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1日,梧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柏林一行向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罗国华听取了汇报。

廖柏林详细汇报了2021年梧州市气象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梧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气象保障的工作情况。听取汇报后,罗国华充分肯定市气象局为地方防灾减灾、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等作出的积极贡献,指出市气象局“一月一专题”廉政学习、组织综合监督室强化监督检查、打造气象大喇叭“5+1”先锋工程等既有创新又有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与市纪委监委的沟通联系,共同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督;三是持续做好气象防灾减灾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梧州市局近年来通过向市纪委监委汇报工作、下沉一级走访县(市)纪委监委、邀请纪委人员进行专题讲座、共同打造清风广播等方式,强化与地方纪检监察协同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信息交流,共同推进全市气象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工作。(文/李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