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6日,自治区气象局人事处、应急与减灾处、气象培训中心、气象信息中心四个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学党史、强党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到广西展览馆参观由自治区党委举办的“‘百年奋进 百年辉煌’——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展览通过“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板块,精彩呈现了中国共产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阶段团结带领广西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通过参观,听取讲解,参加活动人员深刻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广西,没有党的坚强领导和温暖关怀就没有壮乡各族人民一步步走向富强平等幸福的生活。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担当起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广西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张目 王君华 尹红 陈阳 图/王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