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百色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团专题宣讲报告会(市气象局专场)在百色市气象局举行,宣讲团成员、右江日报社正处级干部黄汉儒作专题宣讲报告,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到场观看,各县(市、区)气象局以视频方式收看报告。


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黄汉儒以《深刻理解五个庄严宣告的逻辑结果及逻辑要求》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锐意进取、不懈奋斗,立足本职工作,始终践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需求的初心使命,向党和人民交出百色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答卷,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文/寻慧蓉 图/王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