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7日,梧州市气象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专题读书班,市局党组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党建办副主任参加读书班学习并开展交流研讨。


学习交流会现场

读书班继续遵循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原则,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梁键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党史学习教育书籍中关于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历史,以及邓小平、习近平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带头谈感悟与学习体会,会上,与会人员也围绕当天所学内容,结合近期党史知识自主学习、参加专题培训和本职工作依次交流发言,畅谈所思所悟。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树牢了正确党史观,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并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文/唐冬慧 图/陈嘉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