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1日,南宁市青秀区税务局第三支部与自治区气象局财务核算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党史守初心、强党建促发展”,通过支部的学习互鉴,共同提升党建和业务工作水平。


自治区税务局与气象财务核算中心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现场

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业务交流,税务局的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个税年度汇算的申报知识,并就相关的税务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随后,双方党员同志开展了建党百年党史教育知识问答,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史。通过回顾党史,加强了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以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更好地提高业务水平。

此外,税务局党员同志一行还参观了气象会商室,听取了气象专家的科普微课堂《广西气象灾害及防御》,进一步了解了气象科学知识,参观了广西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平台,详细了解了公共和行业气象服务,气象影视平台制播和突发事件预警信息发布方面的情况。(图文/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