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9日,梧州市气象局联合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开展“党史新思悟·民族心连心”主题党日活动,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和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党员代表参加。通过活动引导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史,增强党性意识和历史感悟,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社会主义民族关系。


活动现场

主题党日活动中,大家共同开展集体学习,梧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廖柏林组织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大家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主任覃宏岩作题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 做好新时期民族工作》的民族团结进步专题知识讲座,同时就如何做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创建和专项绩效考评工作进行详细讲解。

会后,梧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的党员代表与气象局少数民族职工进行深入交流并开展联谊活动。随后还实地走访市气象局的民族团结进步宣传阵地建设、党建活动室以及各业务科室,了解气象局民族团结工作和特色党建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加强两个单位的党员、少数民族职工以及干部群众之间的友谊,还提高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图文/陈嘉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