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钦州市气象局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鸿泰社区联合开展 “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党员志愿者向居民发放新冠疫苗接种通知书等宣传资料并讲解相关知识

活动中,全体党员志愿者分组深入社区沿街商铺及居民家中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通知书、预防一氧化碳中毒安全知识和防电信网络诈骗知识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有关知识,并围绕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群众现实需求,积极宣传预防电信诈骗、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获得社区居民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双报到,双服务”工作,密切了钦州市气象局党总支与社区党组织之间的联系,树立气象局党员的良好形象,协助社区为群众真正办实事、办好事,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营造良好的社区环境。

下一步, 钦州市气象局党总支将继续以社区需求、群众需求为导向,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深化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文/符永兴 图/陆晓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