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3日,来宾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召开2020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伍文辉进行现场发言述职并接受评议。

会上,伍文辉从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打造党建品牌、党组织“星级化”管理、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党建+”工作模式、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回顾了2020年度市气象局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亮点及成效,并就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存在问题、产生原因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陈述。


伍文辉进行现场发言述职并接受评议

来宾市委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蓝福武同志对市气象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伍文辉同志作为市气象局党组织第一责任人在党建工作中认真履行职责,在主抓“党建+”模式,促气象业务发展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明显,党建引领作用得到了充分发挥;市气象局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中找准了融合切入点,激发了党员学习积极性和干事创业激情,促进了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并对市气象局在全市率先制定《来宾市气象局党支部参与来宾市气象局重要业务事项议事决策制度》和《来宾市气象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了特别表扬。对今后的党建工作,他提出几点建议:一是继续强化政治意识;二是持续强化理论研究;三是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继续努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为来宾党建工作作出更大贡献。(图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