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钦州市气象局与中国银行钦州分行签订党建与党风廉政共建协议,双方单位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中国银行钦州分行代表参观钦州市气象局办公楼

在签约仪式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党建基本情况,并就如何创新党建共建形式、共同推进党建与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实效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双方代表共同签订了《党建与党风廉政共建协议书》,根据共建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资源、交流工作经验、加强廉政建设、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党的建设和业务发展良性互动,达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目标。


双方代表签订协议

双方就具体落实协议内容达成四点共识:一是以党建与党风廉政共建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形成强大合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多形式组织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构建“资源共享、党建共做、优势互补、协调发展” 的基层党建共做新格局;三是充分发挥各自党组织优势,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共同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四是通过扎实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促进双方各项工作的良性互动,进一步凝聚人心,助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文/隆宇 图/李斌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