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以贵港市气象局、市自然资源局等14家单位组成的党建联盟举办了以“奋斗新起点献礼建党100周年”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晚会特邀贵港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领导及14家联盟单位领导参加,200余名观众到场观看演出。


文艺晚会现场

晚会17个节目涵盖了歌舞、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内容异彩纷呈。晚会在原创歌曲《铁军铁拳》中拉开序幕,贵港市局节目《我们都是追梦人》以“朗诵+合唱”的形式展现,获得全场喝彩,并获得晚会“最具活力奖”,充分展现了贵港气象青年的朝气与活力。晚会全程观众挥舞着国旗,气氛热烈。此次晚会也进一步加强了联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联盟单位之间的凝聚力。

据悉,该党建联盟于2017年7月27日正式签约成立,贵港市气象局作为联盟主要单位主动密切与各成员单位的联系,借助党建联盟这一平台全面融入业务抓党建,全力打造“党建联盟聚合力,荷城气象谱新篇”党建支部品牌,实行“联盟+”创建理念,以“五联”行动为抓手,使党组织和党员成为攻坚克难的生力军,为贵港气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使各联盟单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共同提升。(图文/黄小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