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北海市气象局召开党建述职评议大会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书记点题谈”。北海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润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北海市局党组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陈润珍及北海市气象局所辖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党建述职,陈润珍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并开展了反腐倡廉专题教育、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书记点题谈”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研讨。

会议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必须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二是要有针对性地整治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等问题。三是党支部作为党的基础组织,要担负直接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四是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力传导到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各单位的班子成员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不断开创北海气象事业新局面!(图文/毕瑞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