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贵港市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全会精神 提高七种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贵港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管杰裕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业务骨干和群众代表参加学习。


活动现场

管杰裕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认真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及其他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全市气象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七种能力”,深化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目标的认识,构建气象科技创新、现代气象服务、现代气象业务、现代气象治理体系,牢牢把握并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努力推动贵港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刘怡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