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7日,河池市宣讲团到河池市气象局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宣讲团成员市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苏灵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主题宣讲报告。市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苏灵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和全会通过的规划《建议》,从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局性和历史性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解读。在场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用心领会,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会全面深刻、内容丰富、系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和理性思考,又有融合实际工作的依据和支撑,对市气象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


苏灵参观党员政治活动中心

  本次宣讲会前,苏灵还参观了河池市气象局的气象影视中心、气象台和党员先锋工作室,深入了解市气象局党建及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对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并围绕模范机关建设、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座谈。(文/谭花妹 图/韦家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