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7-19日,柳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议,市局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各县(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提高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理解和认识,牢牢把握气象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职能定位和气象现代化的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要进深入学习宣传五中全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推动柳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着力在保障国家战略上担当新使命;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发展意识,科学谋划气象现代化发展重点工程,在推进气象现代化上开创新局面;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着力在强化科技人才支撑上实现新突破;四是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着力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五是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着力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文/李海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