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4日,贺州市气象局举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青年理论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潇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这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此次学习现场氛围浓烈,大家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经历畅谈气象事业主力军的作用。


贺州市气象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合影

最后,贺州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韬对在座的青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胸怀大局,勇挑重担;二是要坚持追求新知,奋发成才;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四是要注重修身养德,提升境界。同时希望广大青年干部要围绕贺州市局中心工作,发挥主力军作用,做好贺州市气象事业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文/黎馨 李付宇 图/吴蒨茵)